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警方严打给疫情防控“添堵添乱”行为

2022年05月15日10: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警方严打给疫情防控“添堵添乱”行为

  本报讯(记者 孙莹)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和关键措施,也是保证每个人正常生活的现实需要。北京警方昨天通报了三起不遵规守法,在核酸检测现场辱骂工作人员,扰乱秩序的典型案例,违法行为人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2022年5月10日17时许,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男,42岁)酒后在顺义区高丽营镇一核酸检测点,不按顺序排队,工作人员对王某某进行劝阻时,他辱骂并殴打工作人员,扰乱现场秩序。目前,王某某已被顺义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2年5月12日15时许,违法行为人周某某(男,49岁)在海淀区黄庄一核酸检测点,排队等待检测时,不满工作人员提醒其保持安全距离,辱骂工作人员,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周某某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2年5月13日10时许,违法行为人黄某(男,54岁)在大兴区黄村镇一核酸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后,不按指引路线离场,在防疫物资摆放区旁边停留。工作人员对其提醒时,黄某不听劝阻,持续辱骂工作人员,影响核酸检测工作开展。目前,黄某已被大兴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北京警方表示,对于所有给疫情防控“添堵添乱”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严惩“害群之马”。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