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再研判、再部署 房山区对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疫情成立工作专班

对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工地及有住宿的企业单位开展全面摸排

2022年05月11日16:5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孟竹)5月1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1场新闻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张明智介绍,从严从快,做好严格管理。持续坚持对新增病例严格落实“24小时处置法则”,快管、快判、快运、快隔,事不过夜,确保当日动态清零。严格加强封控区、管控区管理,目前,房山区累计对窦店、阎村等乡镇街道的19个村、12个社区实施封控措施,对70个村、21个社区实施管控措施,严格做到足不出户。

坚决落实好属地责任,连夜对中铁十一局三公司相关疫情处置进行再研判、再部署,明确了由区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争分夺秒、连夜摸排,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环,全力阻止疫情蔓延。同时,对封控区、管控区内的工地及有住宿的企业单位开展全面摸排,逐一摸清企业工地的基本情况、人员流动情况等底数,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要求企业单位,严格落实好封闭管理、不进不出等疫情防控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