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党团志愿者支援街道防疫

2022年05月10日16:5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补充区域核酸检测力量,缓解一线防疫压力,助力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5月5日上午,西城区人大代表、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永,率领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和骨干团员深入社区一线,全力支援街道核酸检测工作,以志愿力量筑起防疫长城。

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来到林则徐故居、菜市口地铁广场和椿树文化广场点位,积极投入登记录入、秩序维护、样本转运等工作。

为老年居民答疑解惑、引导队伍保持间距、提示居民打开健康码准备身份证、确保样本安全快速转运……志愿者们在点位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做好“后勤保障”,确保检测现场高效运转。

在近30度的高温天气下,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连轴服务,不畏艰辛、坚守岗位、持续奋战。在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下,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火墙”。

自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党总支闻令而动、火线集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政治自觉,不断号召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力量投入到区域防疫工作中、充实后备力量,共筑群防群控的有力屏障,让党旗在战疫一线和群众心中高高飘扬。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