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房山区5月10日起继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

2022年05月10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孟竹)5月1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0场新闻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新闻发言人张明智介绍,5月9日,房山区开展了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1170455人,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安排,从今天起,房山区将继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对封控区内人员进行上门采样,严格落实“一户一检”“一人一消杀”的要求;对管控区内人员,采取分区域、分批次、分时段采样,通过设置“两米线”、硬隔离、加强现场巡查等方式,维护好采样现场秩序。“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大家不要在采样点逗留扎堆聚集,要做到即采即走,确保两点一线,坚决防止因采样不规范而引起的交叉感染。”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