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北京顺义

北京顺义:情暖母亲节 她们在“疫”线收到祝福

2022年05月07日17:57 |
小字号

5月8日是母亲节。5月7日一大早,在顺义区胜利街道义宾北社区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前,服务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和女性志愿者们就收到了来自义宾北社区党组织和志愿者家属送来的鲜花和祝福,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祝福她们母亲节快乐。

手捧鲜花,义宾北社区工作者、核酸检测现场志愿服务人员杨晓春动情得说:“母亲节收到党组织和家属送来的鲜花和祝福,很激动……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没有一个人有怨言,我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了早日战胜疫情而努力。”

据胜利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顺义区胜利街道从5月6日开始在辖区范围内设置了16个常态化核酸检测点为市民提供免费的核酸检测服务。包括女性医务工作者和来自驻区单位、社区的女性党员、志愿者们近百名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现场的服务工作当中,她们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母亲节之际为她们送上鲜花和祝福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爱心单位和热心居民为她们送上各类防暑降温用品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该负责人表示。(闫兆松)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