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中华财险与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05月06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上午,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员培斌处长、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张向宏总经理分别致辞,双方就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服务领域表达了美好愿望,展示了携手发展的坚定信心。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员培斌处长谈到,扶持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接纳退役军人就业的企业,关注对退役军人的培养使用,让他们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和尖兵,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受尊崇感。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国家扶持退役军人的政策优势和自治区的地域优势,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高标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就业保障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张向宏总经理表示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在他们身上始终保持着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服从管理的优良品质。中华财险内蒙古分公司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是要搭建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在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就业和保险保障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助力退役军人在人生的“第二战场”实现自我价值,带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