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有限空间 无限监管 北京顺义区南法信镇持续加强有限空间安全监管力度

2022年04月24日12:41 | 来源:  
小字号

为巩固加强辖区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有限空间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顺义区南法信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单位的有限空间作业监管平台APP使用,风险辨识及台账建立,通风设备、检测设备、照明设备、通讯设备、应急救援设备等设备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个体呼吸防护器具及安全绳、安全梯等防护用品的配备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叮嘱各有限空间作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进行作业,作业现场周围应设置安全告知牌和安全警示标志。截至目前,辖区共有7家作业单位申请作业备案,已完成14次作业审批,完成现场监管10家次。

接下来,南法信镇将持续加强对镇域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管理的专项督查力度,督促有限空间管理单位及有限空间作业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有限空间事故发生。(张禛玺)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