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两名退休干部传播涉疫谣言、辱骂执勤人员被拘留

2022年04月24日13:1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据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疫情防控秩序,北京市纪委监委针对近期发生的3起因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被公安机关查处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通报如下:

1.李某,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援服务中心编外聘用人员。为逃避房山区韩村河镇八一桥公安检查站检查,从河道翻越栅栏,后被查获,予以行政拘留7日。因其党组织关系不在北京,已将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问题线索转有关党组织进行处理。

2.谢某某,延庆区人力社保局退休干部。因传播疫情防控不实谣言,造成多人转发,后被查获,予以行政拘留7日。延庆区纪委监委已对其立案审查。

3.果某某,房山区人力社保局退休干部。在社区卡口不顾防疫工作人员劝阻,拒不执行测量体温、扫码验证等防疫措施,并辱骂卡口执勤人员,后被查获,予以行政拘留5日。房山区纪委监委已对其立案审查。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