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西城区10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企业被通报

2022年03月23日14:3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据北京西城消息,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北京阳光菜到家商贸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草厂2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2.北京香食膳美商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廊房三条4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3.北京雅兴家美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庙街1号楼(1、2门)1-1北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4.北京湘味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红居街4-1一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5.伊豆野菜村(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城第一分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购物中心一期四层。未严格执行核酸检测、非冷链人员接触进口冷链食品被关停。

6.北京愈生元商贸中心,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烂漫胡同68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7.北京云声海影酒吧,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金丝胡同1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8.北京市西城区人和居餐厅,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六部口25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9.北京聚匠烁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30-152号七层739号。未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被关停。

10.北京冠英福海鲜酒楼,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冠英园西区20号一层106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关停。

西城区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各市场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核心区市场防疫安全屏障。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