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西城区通报15家未按要求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企业

2022年03月21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据北京西城消息,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西城区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现对近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北京中天莫为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内西街甲6号-3。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2.北京庄益胜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8号楼3层301内2302-2商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3.北京周兰珍商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前门西大街正阳市场1号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4.北京快乐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黄寺大街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3号院1号楼1层109-2 。冷链从业人员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5.北京风之歌商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22号楼1门101。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6.北京川乡宴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南街1号院2号楼二层206-1。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7.北京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七十四分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98号院4号楼1层5门102。员工体温记录不全、消杀记录不全。

8.北京牛街富迪食品店,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2条4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9.北京宏鹏和达建材商店 ,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棉花胡同68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10.北京顺康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龙爪槐胡同6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11.北京雅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内大街甲6号一层。冷链从业人员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12.北京金润海达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四南大街78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13.北京健将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餐饮分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2、4号。冷链从业人员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14.北京赵怀杰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横街九排十排29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15.北京九龙朝服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路三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