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做新时代的螺丝钉 北京通州文景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08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通州区文景街道开展“做新时代的螺丝钉”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文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HUB桥下及万盛东地铁站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摊位,志愿者们为大家讲述雷锋事迹,并邀请市民参与“给雷锋写封感谢信”、“和雷锋合个影”等互动活动,向市民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齐上阵,广宣扬、展形象,弘扬雷锋精神。通过《学习雷锋好榜样》手势舞表演,向广大游客及行人展示文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风采,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融入血液、铸入灵魂。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临时落客区和万盛东地铁站,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在重点路口开展秩序维护、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等志愿服务,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在环球度假区地铁站北广场东西两侧安检口,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度假区运营公司员工做好扫码测温、安全提示等疫情防控工作,为游客安全健康游园保驾护航。

接下来,文景街道将继续发动志愿力量,号召大家做好身边小事,争当新时代的螺丝钉,共同传承、弘扬、践行雷锋精神。(王梦迪)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