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本网特稿

北京东城区景山街道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8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池梦蕊)3月8日下午,东城区景山街道在美后肆时举办“绿色生活 我们向未来”庆“三八”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地区女职工、最美家庭、归侨、台属等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大家相互分享着自己的绿色生活经验和体会。东城区巧娘工作室的老师们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种植多肉植物的技巧,随后大家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多肉小盆景。制作过程中,老师不时给予指导,大家也及时分享自己的种植思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都收获了自己的“绿色小天地”。

据了解,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景山街道以“巾帼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围绕“聚巾帼之力,促‘六力’提升”,筹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7日,景山街道组织地区少数民族妇女代开展了“编织美丽民族之花”毛线花朵编织活动,通过活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进民族团结,让各民族妇女感受和谐社会氛围;8日上午举办“守护心灵 遇见最美自己”关爱女性心理健康讲座,为拥有平和自信的心态提供切实的心理学知识和指导方法,帮助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保持身心健康,助力妇女发展。本周,景山街道将继续开展“巾帼普法进行时”“非遗文化在身边”等系列活动,为地区各族各界妇女送上法律咨询、文化体验课程等多种服务,为地区最美家庭送上荣誉。

接下来,景山街道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地区妇女、家庭在党的领导下,做实“六字文章”,促进“六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到新东城、新景山的建设中来。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