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3月08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池梦蕊)为统筹辖区优质企业资源,助推辖区经济发展,助力辖区营商环境优化,2022年,东直门街道工委联合东城区工商联策划开展“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依托东城区党建示范点——融创楼宇党群服务站为阵地,将切实发挥楼宇党群服务站的党建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东直门地区企业展示自身发展成果和企业形象提供窗口,向全社会推介企业品牌,以现场带动市场,实现地区经济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多赢共赢。

3月8日,“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系列活动第一场——精心呵护“她力量”完美绽放“她魅力”主题活动在东直门街道融创党建示范点召开。

东直门街道工委副书记闫灵为活动致辞。闫灵代表街道工委对地区各界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希望通过“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系列活动,为辖区企业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将优质资源与优质企业对接,稳定企业在街道的发展,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街道,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助推辖区经济发展。

随后,东城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志高代表区工商联向东直门街道工委、办事处,向为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企业家们通过“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的平台,展现了企业精神面貌与科技成果。希望通过这个载体,带动更多的商会企业参与到展示活动中,为各会员企业带来更大的交流合作与共谋发展机会。

随后,主题活动的第二篇章,东城区精神卫生保健院负责同志为到场来宾分享了压力疏导及抑郁障碍识别方法,并在现场仪式结束后,邀请了精卫暖心驿站的护理师为现场来宾提供血压、血糖、骨密度测量及舒压保健、心理咨询服务,实现暖心驿站亲身体验。

今年,东直门街道工委将联合东城区工商联,陆续策划多场“今日我主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保持每月一场的节奏,持续在融创党建示范点举办。活动将通过参观体验、主题宣讲、展示展览、创新发布、特色互动等多种方式,展示地区企业品牌形象、发展成果,成为东直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助推器。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