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丰台区部分区域提升管控措施 相关居民足不出区坚持每日核酸筛查

2022年01月27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李博)今天,北京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77场新闻发布会。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薄澜通报,1月26日16时至27日16时,丰台区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台区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坚持精准施策、细致服务,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有温度。

一是科学调整提升部分区域管控措施。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群众健康安全,对丰台区部分区域提升管控措施,范围包括:玉泉营街道京开高速路以西区域;新村街道恒丰路以南、怡康路以西、南四环以北、科怡路以东区域;看丹街道科兴路以南、科怡路以西、帝京路以北、锦丰路以东区域。

在现有封控区、管控区防控措施不变的基础上,区域内居民足不出区,坚持每日核酸筛查,区域内单位员工原则上居家办公,减少流动。区域内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场所正常开放,生活超市、药店人员实行二级防护,全力保障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和常用药品安全供应。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严格遵守所在区域管控措施,配合执行相关防疫政策,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