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组图:“乐·观空间”首展开幕 展现“一老一小”特色文化的交融和传承

2022年01月18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老年人参观“敦煌艺术瑰藏展”。人民网 尹星云摄
老年人参观“敦煌艺术瑰藏展”。人民网 尹星云摄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尹星云)近日,位于北京的“乐·观空间”正式向社会开放。据悉,“乐·观空间”将通过作品展示、专题讲座、艺术表演等丰富的交流形式,促进“一老一小”代际融合间的情感交流和文化传承。昨天,“乐·观空间”年度首展“敦煌艺术瑰藏展”开幕,来自恭和家园文化社群、兴趣爱好社团的老人们,养老护理员代表,乐成教育社区的老师和学生们参与活动,感受“一老一小”的美好时光。

据悉,本次“敦煌艺术瑰藏展”对外展览到3月,“乐·观空间”还将持续开展以“一老一小”为主要特色、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