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建外街道打造“建外·红学堂”品牌

2022年01月16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1月14日,建外街道“建外·红学堂”开训仪式暨第三期“拜名师、练内功、抓落实”系列讲座举行,这也是2022年街道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暨贯彻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工作的首次培训。

今年,建外街道将围绕“一个中心、四个能力、六类课程”培训总体布局开展主题活动,即以党建统领为中心,聚焦党建引领、经济建设、动员组织、文化厚植四个能力,推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名师系列”、经济发展、社会动员、知识培训六类课程。通过打造“建外·红学堂”品牌,整合名师资源,分层分类统筹推进各项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充实基层党建工作力量,不断推进地区党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下一步,建外街道将以“建外·红学堂”特色品牌培训为有效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