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回天地区”首座“智能+网联”主题产业综合体亮相

2021年12月03日09:32 | 来源:  
小字号

12月2日,“回天地区”首座“智能+网联”主题产业综合体——昌发展云智中心正式开园,将满足高精尖产业及成熟企业落位“回天”的需求。

据了解,昌发展云智中心坐落于回龙观东大街城市发展活力带核心,总体量为3.2万平方米。区别于其他产业综合体的众创属性,云智中心主要打造企业独栋及大空间平层办公,由两栋5A级产业综合体组成,首层为商业配套,二层以上为900-4000平米多梯度平层办公空间,可满足中大型企业办公需求。同时还配备6000平米园区配套,通过引进多元商业业态,不仅服务园区企业,还为周边居民打造一刻钟生活服务圈。

作为“回天”重要组团,回龙观区域经多年建设,已陆续落成腾讯众创空间、龙域中心、云集中心等一批产业综合体项目,聚集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精尖企业近1000家。今年2.0版的“回天行动计划”发布,这也意味着产业发展将逐步从“孵化”走向“加速”。

“我们结合回龙观的地域属性与产业分布特点,将该项目定位于‘智能+网联’的产业方向。希望建设一个智能制造与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发展的服务平台,吸引‘智能+’制造、研发、教育、服务类的成熟企业落位,实现区域大中小企业的融通发展。”云智中心项目负责人刘深介绍。

昌发展常务副总经理王彧表示:“云智中心是昌发展打造的‘回天’首个‘智能+网联’示范基地,我们希望通过吸引成熟、大型高精尖企业的落位,实现产业牵引及拉动作用,推动‘回天地区’智能产业发展。”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