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房山区多点布局社区级商业中心

2021年11月18日08: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山区多点布局社区级商业中心

  房山区努力构建“两个核心、四大商圈、多点布局、三大体系”的消费空间布局,协调推进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高质量落地。房山区副区长高武军表示,房山区将打造消费新地标及国际旅游休闲区两个核心,发挥首创奥特莱斯的引领作用,带动长阳商圈成为“商业+旅游+文化+科研”深度融合的消费新地标。

  依托国家大熊猫科研繁育基地、乐高主题乐园、国际葡萄酒小镇等重点项目,努力打造国际旅游休闲区。优化提升拱辰、良乡大学城、燕房、窦店等四大商圈,全方位、高品质满足三大新城组团各类人群的购物、就餐、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等多元消费需求。

  同时,多点布局社区级商业中心,在新城组团各社区和各乡镇多点布局社区级商业中心,以社区规模以上商业设施和商业街为载体,满足社区或乡镇居民更高品质的生活服务需求。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