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东城孵化23个新消费品牌

2021年11月11日09: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城孵化23个新消费品牌

  本报讯(记者 马婧)记者近日从东城区商务局获悉,东城区新消费品牌孵化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全区3处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在孵品牌已达23个。

  东城区商务局一期共推出南阳共享际、红桥市场、王府井19号府3处新消费品牌孵化基地,并于今年3月29日完成挂牌。半年多来,3处孵化基地已逐步摸索建立了各自的品牌发现、遴选、培育、退出机制,并物色了20余个潜在优质新消费品牌,同时推进多项软、硬件建设。

  以王府井19号府为例,孵化基地聚焦高端餐饮和精致生活方式类品牌。在品牌培育方面采取了四合院短期孵化展示、王府中環存量空间长期孵化经营、孵化器IP打造相结合的模式。还成立了专业运营平台子公司,为品牌分担前期成本,对品牌建设给予扶持。目前,该孵化基地已容纳了8家高端餐饮和精致生活方式类品牌。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