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石景山消防举行“护航冬奥会 忠诚守平安”冬奥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2021年10月27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今天,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为激励全体指战员牢固树立“主场、主责、主力”意识,积极投身冬奥各项保障工作,石景山消防救援支队举行 “护航冬奥会,忠诚守平安”冬奥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仪式活动。

仪式上,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步伐坚定,斗志昂扬,全体人员向队旗庄严敬礼。副支队长带领现场全体指战员面向中国消防救援旗宣誓。支队长为各工作组进行了授旗、授牌。

支队长向全体指战员发出决战决胜动员令,要求全体指战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突出示范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展现首都“火焰蓝”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号召,队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指战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素质、一流的形象,全力守护辖区消防安全。

全体参战指战员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始终发扬冲锋在前的战斗精神,始终坚持最高最严的战时标准,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质效,用绝对忠诚扛起神圣使命,为首都荣誉而战、为职责使命而战,用担当尽责兑现庄严承诺。(雷新胜)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