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大兴城市快闪店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21年10月15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池梦蕊)10月15日,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大兴区“打造大兴城市快闪店”为主题,精彩亮相活动现场。现场展示大兴区内文旅产品、美食农副产品、景点民宿、网红打卡地等精彩内容,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旅盛宴。

“文旅+消费”市集展区

本次活动,聚集了包括德安汽车运动、呀路古热带植物园、义利北冰洋、贾尚生态农庄、大兴南路烧酒博物馆5家企业。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回答游客们对文旅产品的相关咨询,并讲解区内精品旅游路线,赠送旅游宣传品。

“文旅+消费”互动展区

互动现场推出企业二维码互动展墙,游客可通过现场扫码关注,了解企业,咨询、购买企业文旅产品,为游客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购物模式,实现线下体验、线上下单。

“文旅+民宿”融合展区

为了更好地带动文旅消费,大兴区精心打造“特色民宿网红打卡墙”,重点推出15条主题精品旅游线路,线路串联起52个景点园区和15个网红打卡地。游客在现场可通过触摸屏了解旅游路线规划,多视角地了解大兴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文旅+服务”体验展区

本次展台设计中,游客不光可线下体验、线上互动,也可与鹿鹭卡通形象、造景墙互动拍照打卡,整个展区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让游客通过“视、听”更多地感受、了解大兴。

此次旅博会大兴展台,将近年来“文旅新发展”和“企业新风貌”带到现场,借力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的平台,重点展示企业风姿、推介旅游资源以及文旅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将“新国门 新大兴”带入公众视野中。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