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国潮文化节、户外艺术季……顺义消费季上演各类精彩活动

2021年10月09日11:46 | 来源:  
小字号

长假期间,顺义消费季联合区域各大商圈,以“漫步顺义·‘悦’享魅力城”为主题推出各类精彩活动,为消费者奉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十一”期间,中粮·祥云小镇户外艺术季登场,各类主题市集、做涂鸦、看新马戏等活动承包市民假期。深夜食街中,30余家优质餐饮品牌延长营业至凌晨,让人们纵享各国美食。

北京华联顺义金街购物中心推出国潮文化节,开展捏面人、青花瓷彩绘、传统银饰、国潮脸谱及民风布包DIY课堂等活动,7天活动不重样。

顺义新世界百货国庆期间推出跳蚤市场活动、变形金刚巡游互动以及国潮小课堂活动。鲁能美丽汇、国门1号家居生活MALL等商场也推出各类促销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彩绝伦的表演、创意十足的市集,与顺义互通互融,集文化与消费于一体,打造“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未来,顺义将持续开展促消费活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