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2021大兴汽车文化节开幕 发布首届品牌榜消费地图

2021年09月30日14:4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池梦蕊)为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积极发挥政府引导,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有效激发居民消费潜力,2021大兴汽车文化节暨大兴消费品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荟聚开幕。会上,大兴区发布大兴首届品牌榜消费地图。

本次汽车文化节以“放开价势,乐惠大兴”为主题,以汽车展销为核心,以促进汽车消费为目标,汇集大兴区内近30余家4S店展出近百款热门车型,搭建更丰富、更实惠、更贴心的汽车消费场景,让消费者享受一站式轻松购车。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北京荟聚B1-E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展示,至10月2日结束。

同时,本次汽车文化节还在“兴福汇”平台开通线上平台,方便消费者在线免费报名、了解现场购车优惠资讯。

在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上,大兴区还正式揭晓了“2021大兴消费品牌榜”上榜企业,并发布大兴区首届消费地图,共6大消费领域共39个消费品牌获得此项荣誉,同步上榜品牌榜消费地图。

此次活动凝聚了线下优质商业资源,面向大兴商圈商业综合体、大兴专业卖场、大兴汽车4S店、大兴餐饮企业、大兴特色小店、大兴特色街区六大消费领域,通过公开征集、定向推荐、专家评审、网络评选等活动流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和品牌示范、行业引领的评选体系,评选出大兴区内优质服务品牌,进而推动提升大兴消费的繁荣度和知名度,为全区消费文化做出示范性标杆。

与此同时,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有趣、更新潮、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带动释放大兴消费潜力,全面推介大兴的优质品牌,大兴首届品牌榜消费地图在会上正式发布,涵盖大兴区各大商圈、街区、卖场、4S店、特色小店等消费场景,全面呈现大兴区的商业风貌,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便利化、精准化的消费需求,助消费者一图找齐大兴吃喝玩乐购的好去处。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