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教育

北京海淀青龙桥学区举办“两街一镇”2021年教师慰问表彰

2021年09月28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青龙桥学区联合青龙桥街道、马连洼街道和海淀镇政府召开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教师慰问表彰活动。

活动中,青龙桥学区委员会第一主任委员、马连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树彦表示,希望未来街镇可以与学校、资源单位继续紧密协作,营造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助推老师们在这片土地上创业创新、实现价值,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在表彰环节,现场宣读了“区域教育治理特殊贡献奖”“学区最暖娘家人”“学区足球精英队金牌教练员”以及“最美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青龙桥学区委员会顾问委员、青龙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表示,期待未来街道、学区、学校、资源单位之间更加紧密很深度的沟通交流,共同打造青龙桥学区的特色教育品牌,为海淀教育增光添彩。

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来,海淀的广大教育工作者们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呕心沥血、教书育人、默默奉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期间,用坚守与付出,保护着孩子们的安全,展现着人民教师的担当与勇气,另一方面,马连洼街道、青龙桥街道还有海淀镇对于教育工作的重视,对区域共建的热情,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都为推动海淀发展积淀了坚实的力量。王主任强调,希望各行各业干部群众都行动起来,融入新时代发展洪流,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