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将台乡举办政企对接会 朝阳区6个职能部门主管负责人现场办公

2021年09月27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下午,“2021将台乡‘i丽都’为企服务系列活动之政企对接会”在文新华策会议中心拉开帷幕,6位来自朝阳区各职能部门的主管负责人现场办公,为80余家企业精准问诊、对症开方。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遇到什么瓶颈,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天的会上畅所欲言,我们将全力为大家答疑解惑”。在此次政企对接会活动现场,朝阳区委组织部、朝阳区发改委、朝阳区商务局、朝阳区科信局、朝阳区政务服务局、中关村朝阳园多家区级单位就企业关心的“凤凰计划”、国际人才社区建设、等工作及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将台乡相关负责人着重为大家介绍了辖区总体发展规划及经济发展优势。

“今天这个政企对接会开得真是太好太及时了,我们与各职能部门面对面,使一些因信息不对称导致的小难题迎刃而解。”一位参会的企业负责人兴奋的说到。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采取了直播形式,与更多未能参会的企业,“云”相连,不断“线”。

“下一步,我们将为企服务渠道做到多样化、常态化,通过‘保姆式’服务,真正实现‘企有所忧、我有所解,企有所盼、我有所应,企有所需、我有所为’,在办实事中为将台高质量营商环境的建设助力赋能。”将台地区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将台以“一核、两带、六片区”空间规划为蓝图,深化生态服务、国际交往、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四项定位”,着力于营商环境的全面提升。不断深化“三送一建”服务,量身定制企业“服务包”,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多措并举开展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切实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为”。

同时,持续深化“双楼长”专项工作机制体制,构建覆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经济发展、风险防控”四位一体的立体化工作体系,属地楼长每周至少到负责楼宇进行两次走访,与楼宇园区、企业商户主动对接。双楼长们通过信息互通、上传下达、及时了解企业声场经营情况,携手打造高质量商务楼宇。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