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太古里北扩工体升级 北京三里屯商圈生态将大幅提升

新工体明年底亮相 将成为北京体育消费新地标

2021年09月23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 (董兆瑞)作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时尚潮流文化地标,三里屯商圈加快了调整升级的步伐。

日前,三里屯太古里北扩方案落定。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太古地产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携手改造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北侧、朝阳区新东路2号的北京公交集团维修场站,为更多的首店、旗舰店提供承载空间。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文化三里屯”的南北纵线,有效实现与北京东北部商圈、商务区之间的联通,成为首都文化消费新地标和区域发展新引擎。

工人体育场是北京的足球圣地和京城夜生活的知名地标,是以体育概念为核心的热点消费地区。去年工体启动复建改造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10月份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并开始钢结构的施工。作为2023年亚洲杯开闭幕式和决赛的举办地,新工体将于2022年底全新亮相。改造后的工体还将与城市轨道交通无缝连接,横跨东西的地铁3号线和贯通南北的地铁17号线均可抵达新工体。届时焕然一新的新工体将为球迷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此外,位于三里屯的通盈中心、三里屯SOHO、世茂工三等商业综合体也在不断升级更新,融入商圈的时尚氛围。由雅秀大厦改造而来的三里屯太古里西区将在年底前亮相,世茂工三也迎来新的运营方。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