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健康

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种昨天启动

2021年09月23日08:2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流感疫苗接种昨天启动

  本报讯(记者 孙乐琪)流感疫苗接种昨天启动。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今年本市继续采用统一组织和提前预约两种方式开展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免费接种的人群由相关责任单位统一组织,分批、分时段预约接种。中小学生由学校组织,在征得学生家长的同意下统一接种。

  今年本市继续为60岁及以上京籍老人和在校中小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和重大活动应急保障人员实施免费接种。9月22日起启动第一批次接种,主要面向60岁及以上京籍老年人和自费接种人群。第二批次于10月上旬开始,主要面向中小学校、中等专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第三批次将于10月下旬开始,主要面向重大活动应急保障人员。

  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将持续至12月底,较往年延长一个月,自费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将持续至2022年2月底。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