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打造夜经济文化新名片 大兴区“夜浪来袭LIVE SHOW”即将启动

2021年09月15日14:1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池梦蕊)为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节点建设,大兴区商务局将在金秋等消费节点,围绕夜经济、娱乐、汽车、零售等消费业态,在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开展音乐角、发放通用消费券、推出趣味市集、特色IP展、乐队大赛等新鲜有趣的促消费活动,积极培育节日消费热点,全面激发区内消费氛围。

在重点商圈开展沉浸式夜间展演活动,是大兴区商务局结合音乐角、潮流文化进行融合创新所推出的夜经济活动。为进一步丰富市民多元化的夜经济消费体验,大兴区将在9月19日启动“夜浪来袭LIVE SHOW”系列活动,首场活动坐落凯德MALL·天宫院,邀请说唱歌手、音乐创作人进行创意音乐演出,通过音乐场景带动商贸业态消费,谱写大兴夜经济繁荣新篇章,打造大兴夜经济文化新名片。

同时,为全面激发区内消费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大兴区还将在启动仪式上发放400万元通用消费券,在“金九银十”时节“券”动消费,为经济再添一把旺火。通用消费券后续发放信息将在“兴福汇”平台进行发布。

作为金秋节点较受欢迎的消费型商圈,大兴区各大商圈纷纷推出福利多、形式新的系列惠民活动,为假期宣传造势,吸引众多市民前去消费。如凯德MALL·天宫院将推出“复燃计划”主题活动,以全国花式篮球大赛、动漫嘉年华、地铁夜市等特色活动,让市民充分感受节日新体验。同时,还将开展服装美食满减、分享话题得礼品等优惠活动;北京荟聚将推出约“荟”中秋,团“聚”好礼主题活动,奉上秒杀品牌优惠券、餐饮团购券等消费福利。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