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21年09月12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以冷万里为主席,王立志、李晓军、程茂全等11名副主席和温水田为监事长组成的北京市西城区书协第三届主席团,同时选举产生由56位书法工作者组成的北京市西城区书协第三届理事会。来自西城区书协以及区行业协会、社会组织的90位书法家代表西城区700多位书法人参加了换届大会。

西城区书协主席冷万里主持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并作题为《擘画新蓝图,续写新篇章》的未来五年工作思路报告。

第三次代表大会由五部分构成,召开西城书协第二届第五次主席团会,审议通过第三次代表大会议程和各项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第三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第三届主席团和秘书处候选人名单;召开西城书协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修改了《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章程》,审议通过了《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召开西城书协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北京西城区书协第三届主席团、理事会和监事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主席团会,通过了书协三届理事会顾问人选和秘书处人选;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会,通报主席团当选人名单和秘书处人选。

西城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享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题为《翰墨添新彩,艺路新征程 》的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八个方面回顾并总结了西城书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张世俊、宗家顺、孟繁禧、杨广馨、纪大年、杨霭昌、何永泽等7人被聘为西城区书法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

西城区文联党组书记台峰表示,西城区的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胸怀大局、情系人民、辛勤耕耘,书法创作欣欣向荣,优秀作品大量涌现。中国书协副主席、北京文联副主席、北京书协主席叶培贵表示,希望西城书法家协会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团结引导西城书法工作者和书法爱好者,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不负各位代表和广大书法工作者的信任,努力谱写西城书法事业新的辉煌篇章。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