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北京成立金融发展服务公司 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年09月08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李博)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9月7日在服贸会首钢园举办。在市金融监管局支持和推动下,由祥龙公司出资,携手设立北京金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金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将大大优化首都金融营商环境,提升金融机构、金融企业在京发展获得感、幸福感和价值感。

祥龙公司是北京市属国有一级企业,是市国资委不良资产处置平合,企业定位于“服务国资国企改革、专业化运作水平高、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北京金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在京重要中外资金融机构、金融企业在政策辅导、设立协调、人才服务、办公选址、医疗健康、子女入学、交通出行等方面提供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开创了市属国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服务北京作为国家金融监管中心的新局面,进一步完善了政企协同协调、优势互补、合作共贏的工作机制。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