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亦庄控股

服贸会2021数创未来高峰论坛举行 亦庄控股九大数字成果签约发布

2021年09月08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9月7日,服贸会2021数创未来高峰论坛在服贸会首钢园举行。本次论坛以“数字经济时代 企业加速转型”为主题,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发展新机遇、新思路、新模式。当天,亦庄控股九大数字经济领域重点项目成果签约发布,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论坛邀请6位行业专家学者从产业数字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产业、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做主旨演讲,分析阐述了数字经济的应用和发展现状,对促进企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在嘉宾对话环节,5位高校院所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围绕“数字与未来”进行主题对话,针对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技术前沿、创新模式等纷纷发表看法见解。 高屋建瓴的视角、宏观辩证的思维、科学严谨的逻辑、丰富典型的案例,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本次论坛通过项目签约和主旨演讲为数字经济和企业快速转型输出高密度知识信息、高容量战略智慧,为亦庄控股集团、经开区、北京市乃至全国的数字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为未来数字经济发展带来新机遇、打开新格局、开创新局面。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