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HICOOL峰会9月10日至11日举行 全球140个优胜创业项目将揭晓 

2021年09月06日08:4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HICOOL峰会9月10日至11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孙奇茹)金秋九月,一场全球创业者盛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9月10日至11日,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将在顺义新国展举办。峰会以“创业互联 创新无界”为主题,将举办HICOOL全球创业大赛颁奖盛典、HICOOL全球创业者高峰论坛,在两天的展览展示环节还将举办多场内容丰富的分会场活动。

  峰会为期两天,总面积2.6万平方米,主舞台活动时长超8小时,分舞台同期活动时长超20小时,30余位全球重量级嘉宾将登台分享。围绕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峰会以赛、论、展、投、秀等形式,汇聚全球创新前沿理念,打造最具国际性的全球创业者交流盛会。

  为体现对全球创业者的高度礼遇,9月11日上午,HICOOL 2021全球创业大赛颁奖盛典将隆重举行。大赛总奖励资金1亿元人民币,今年在聚焦海外项目的基础上,新开辟了本土项目参赛通道,最终将有140个项目胜出。据统计,大赛今年共吸引来自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4018个项目、5077名创业人才报名参加。

  大咖云集脑力激荡,高朋满座汇聚众智。在HICOOL 2021全球创业者峰会主旨环节中,HICOOL力邀多位全球顶尖投资人、独角兽企业创始人、行业领袖和行业专家等嘉宾参与峰会,红杉中国沈南鹏、创新工场李开复、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张宏江等顶尖投资人、科学家及创业者将围绕创新创业最新趋势进行主题演讲,畅论全球创新变革趋势,分享创新前沿洞见。

  峰会既是展现全球创业者风采的舞台,更是树立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形象的窗口。此次峰会展区面积1.8万平方米,展览为期两天,共计260家展商参展。展览聚焦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新能源等领域,由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及国际人才社区展区、HICOOL优秀项目展区、创新国家主题展区、科技创新企业主题展区、创业生态主题展区等板块组成,预计展出优秀HICOOL创业项目160余个。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