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工体改造复建项目 生产防疫双保险

2021年08月09日12:10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北京建工集团北京工人体育场改造复建项目一手抓工程施工生产,一手抓防疫安全,做到施工防疫两不误。

北京建工集团工体改造复建项目部认真贯彻市委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市上下头等大事的指示精神,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为确保工程的平稳推进,项目部快速反应,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现场生活区办公区进入封闭管理模式,做到“非必要不出门”,项目班子24小时现场值守,两千多名一线建设者每天坚持测温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安全。8月5日上午,项目又开始组织对全体一线建设者一个都不少地全员核酸检测,力保施工生产和防疫安全双保险。

据施工方介绍,工体改造复建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其施工进度与现场管理得到了亚足联组委会的肯定。(王建忠)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