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北京消费季簋街不夜节启动

2021年07月31日09: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消费季簋街不夜节启动

  簋街不夜节昨晚启动,消费者品尝创意雪糕。 本报记者 阎彤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杨天悦)昨天

  傍晚,在簋街著名的“簋”字大标志下,满墙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北京消费季·簋街不夜节启动。活动将挖掘传承独具夜京城魅力和城市烟火气韵的簋街文化,引领餐饮新消费街区品质升级。活动将持续至8月8日。

  7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北京等五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北京将实施十大专项行动,培育建设具有北京特色和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北京消费季也是培育建设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

  北京消费季·簋街不夜节活动期间,百余家餐饮商家推出“畅饮燕京啤酒买二赠一”等主题消费活动,还将有星厨达人通过大众点评直播探店,并有品牌掌门人在线上直播发送优惠券。簋街商会会长花雷介绍,今后还将整体研发簋街文化IP系列产品,有效营造全新的簋街餐饮夜生活场景,更多元地展示簋街年轻、时尚潮牌形象。

  8月6日至8日期间,北京消费季还将在丰台京荟产业园启动“首届丰FUN消夏美食节”美食市集活动,联动全市餐饮夜间消费。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