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金科新区”第二批金融科技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专家评审会举行

2021年07月27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西城园管委会在新动力金融科技中心组织召开“金科新区”第二批金融科技企业与专业服务机构认定专家评审会,44家企业和机构围绕企业成立背景、核心技术、主营业务等内容相继以推介、答辩的形式进行展示,评审专家从企业背景、与金融服务关联性、技术创新能力与知识产权、风险防控情况、发展潜力等11个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审核、评价。本次参加评审的44家企业和机构中,11家为存量主体,33家为新入驻主体。

7月23日,“金科新区”第二批金融科技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中国金融学会金融科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竑出任此次评审专家组组长,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薛正华、中国社科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杨涛、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科技部负责人单剑锋、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戴俊骋、中国人民银行营管部、中关村管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西城园管委会主要领导组成专家组。评审工作历时一天,企业与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

专家评审工作结束后,西城园管委会还将组织召开区政府相关部门联审会,对企业和机构的金融风险指数、诚信经营情况、纳税情况及人力资源合规管理情况进行评审,通过认定的企业和机构名单经公示后,将对外发布。

随后,西城园管委会将启动2020年度金科十条政策兑现工作。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