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话剧《百年》安定门开演 观众“沉浸式”体验感受地区百年变迁

2021年07月24日14:2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池梦蕊)7月23日下午,北京东城区安定门街道红色主题话剧《百年》在东城区第一文化馆风尚剧场拉开帷幕。该剧由安定门街道机关和社区党员群众、老北京民俗文化艺术团、北锣鼓巷社区顺城花园舞蹈队联袂出演。演出过程中,观众们以城墙根下土生土长的小唐和酷爱收藏老物件的大杨的视角,通过大杨珍藏的众多老物件,追忆往昔岁月,走近革命前辈,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在安定门地区近百年的变迁。

据悉,这些优秀的参演人员都是安定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积极分子,他们中,有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志愿者、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有传播正能量的宣讲者。在工作之余,演员们通过近一个月的排练,悉心打磨每一段台词、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个眼神,不辞辛苦,精益求精,呈现出这场有共鸣、能共情的精彩演出。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安定门地区党员接续传承先辈精神,认真落实市区各项中心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五个东城”建设,不断开创安定门地区各项事业新局面,书写地区建设新篇章。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