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文化

德云社两个项目落户临空核心区

2021年07月22日08: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云社两个项目落户临空核心区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顺义区获悉,北京德云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德云社麒麟剧社有限公司(麒麟剧社总部)已落户临空核心区,注册资金分别为5000万元和3000万元,均已注册完成。项目选址于北京空港国际仓储有限公司闲置老旧厂房,总占地面积99.9亩,建筑面积23313平方米。该项目计划将国际仓储仓库改扩建为摄影棚,目前已部分改造完成,并于7月11日举行了网剧《北纬路甲一号》的开机仪式。

  北京德云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入运营后,将借助顺义区地理位置、投资环境、支持政策等优势,结合德云社媒体品牌优势,重点策划、拍摄一系列电影、电视剧和网剧,并在顺义区域内开设德云社麒麟小剧场,既服务于中央别墅区的整体布局,又丰富顺义区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