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镇举办“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年06月05日11:5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6月5日上午,亦庄镇“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举行。来自亦庄镇25个会员单位的38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亦庄镇在全镇掀起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热潮。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亦庄镇“永远跟党走”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活动是既是展示亦庄镇干部职工团结进取风貌、蓬勃向上风采的舞台,也是弘扬健康和谐、凝聚人心、锻炼队伍的一次展示。

活动中,各单位运动员昂首挺胸、激情满满走向比赛场地,从单人跳绳项目绳绳舞起的风声,摸石过河交替前进的砖块,到拔河比赛队员们紧握的长绳,每一秒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弦。现场加油、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体现了员工们的热情和团结一心的精神。来自亦庄镇会员单位运动员代表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新颖,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今后我要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和生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建设智慧、文明、活力、幸福的新亦庄。”

据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亦庄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启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开展亦庄镇为民服务百件实事暨民生微实事,把纪念建党百年和践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添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亦庄镇宣传部 供图)

(责编:池梦蕊、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