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0余家企业2800个岗位助退役军人再起航

2021年05月14日15:3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原标题:2800个岗位助退役军人再起航

  本报讯(记者孙杰)昨天,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在朝阳社区学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60余家企业共提供2800余个工作岗位,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再起航。

  “您好,您希望找什么样的工作?”招聘会现场氛围积极踊跃,企业代表及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退役军人解答薪酬福利、职业发展等问题。退役军人吕先生希望找到一份信息搜索相关的工作,他现场向两家中意的企业了解情况,并提交简历,等待进一步的面试。

  招聘会现场,来自央企、地方国企和民企的共61家企业,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现役军人家属、军休老干部子女、首都老兵志愿者家属等招聘服务对象累计提供2880个就业岗位。

  北京市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张黎明介绍,结合退役军人的能力和优势特点,本次招聘会企业涉及医疗、教育、生物、互联网、军工、法务、金融、财务、建筑、市场营销、物流等多个领域;所提供的就业岗位包括医疗医药类、风险评估类、通讯及硬件类、金融财务类、人事行政类、高级管理类、工程安防类、销售类、法律类、教育培训类、安全服务类、信息通信类等,多层次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