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街道开展“喜迎冬奥健步走 踏青赏景晒幸福”活动

2021年04月02日18:0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2日电 四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踏春赏景的好时节。景山街道为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丰富辖区居民文体生活,4月2日在吉祥社区举办“喜迎冬奥健步走 踏青观景晒幸福”主题活动,辖区居民共计百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部分内容,一是开展冬奥知识宣传活动,展出冬奥知识展板,内容包括冬奥历史、冬奥吉祥物、冬奥竞赛项目等,街道青年志愿者对相关内容进行讲解,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参与、喜爱冰雪运动,促进辖区冰雪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形成共迎冬奥的良好氛围。二是积极响应区科协倡议书,科普健康知识,倡导居民关注个人健康,邀请隆福医院保健科医生向居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并,提示居民在接种疫苗后仍需做好个人防护等措施。三是为展示体育生活化街道魅力,推动群众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组织辖区居民在玉河公园开展居民健步走活动,并抓拍居民健步走幸福瞬间。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得到居民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认可,景山街道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理念,引导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