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学党史、猜灯谜”

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1年02月25日16:0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楼宇企业员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体育馆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2月25日在鑫企旺楼宇开展“庆元宵、学党史、猜灯谜”主题活动,组织地区非公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盏盏鲜艳的花灯,将红桥文创园布置得格外温馨。“瞧,白石老人心里明白(打一4字党建名词)、永跟党中央(打一字)、惩治腐败要宣传(打一环保词语)......”丰富、有趣的谜面也吸引了楼宇企业员工的注意。“猜灯谜活动寓教于乐,既增长了党建知识,又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让人乐在其中”地区非公党委书记、西席文化党支部书记袁文阳说。        

体育馆路街道党群办副主任刘斌介绍,本次元宵节主题活动创新的将党建与传统文化相融合,支部精心准备了脱贫攻坚、党史知识、廉政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方面的题目,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了辖区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大家对党建和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与了解。

(责编:董兆瑞、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