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植物园、玉渊潭、园林博物馆票量充裕

2021年02月14日09:5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香山植物园玉渊潭园林博物馆票量充裕

  本报讯(记者 叶晓彦)根据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春节假期前三天,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达63.4万人次,在京过年的游客市民纷纷走进公园感受春节的欢乐气氛。截至昨天下午,预约票量相对充裕的公园是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市民可错峰游园。

  今年春节假期,北京10家市属公园免费向游客预约开放。北京动物园、天坛公园、颐和园的接待量在节日前三天较为领先,分别为9.88万人、9.8万人、8.8万人。

  大年初六前,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已经预约满额;天坛公园、北海公园、中山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等市属公园预约量较高,但都尚未满额,市民可以预约前往;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中国园林博物馆还有较大预约空间,推荐大家现在预约前往。

  值得关注的是,有部分市民预约后未前往,出现“爽约”情况,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春节期间大家预约市属公园游园过节的意愿很高,若是预约后出行游园计划有变化,请及时取消网上预约,将有限的预约名额让给有需求的游客。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