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商务工作预期目标:市场总消费增长7.5%左右

2021年02月09日11:2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 (董兆瑞)昨天,北京市召开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北京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立刚介绍,“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将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高水平建设“两区”“一平台”,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力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市场总消费增长7.5%左右。

闫立刚介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商务各项工作意义重大。2021年全市商务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市场总消费增长7.5%左右,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左右。餐饮业营业额增长7%左右。商务服务业营业收入力争增长12%左右。货物进出口实现“位次不减、结构优化”。服务进出口实现持平略增。实际利用外资稳中有增。对外投资合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