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至27日大兴区将启动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2021年01月25日08:3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据大兴区消息,为全面排查疫情风险,大兴区将启动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检测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星期二)至27日(星期三)。除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的人员外,全区全员参加检测。

本轮检测在全区设立若干公共检测点,同步面向社会开展检测。居民可咨询所在社区、村或登录北京健康宝查询具体点位,并通过北京健康宝进行网络预约或现场预约,凭预约码进行采样。

检测前请务必携带手机、身份证,确保北京健康宝处于可用状态,或将预约码截图保存于手机中,并按属地社区、村或单位通知时间有序到达检测点。采样过程中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遵守公共秩序。同时,老人、儿童、孕妇、残疾人等群体可及时与所在社区、村联系,通过“绿色通道”进行检测。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