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来临 东城崇外街道商会慰问侨(台)胞家属

2021年01月15日16:0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辖区侨(台)胞及其家属的殷切关怀,1月14日下午,东城区崇外街道商会带着米、面、油、蛋、奶等慰问品,对辖区侨(台)胞家属进行走访,并向他们及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哪些困难?”在崇东社区侨胞家属黎光家中,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星,商会会长、北京大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丁一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黎光一家倍感温暖。

崇东社区党委副书记李猛表示,社区去年成立了侨胞侨属工作站和台胞台属联谊会,侨(台)胞家属参加社区活动踊跃,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他表示,希望侨(台)胞家属能够更加深入全面的参与社区活动。社区党委也将从广大侨(台)胞及其家属的实际需求出发,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共走访慰问侨(台)胞家属9家,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辖区企业的多方关爱,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和谐和平发展助力。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