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 石景山鲁谷街道发放“温馨提示牌”

2021年01月06日16:1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鲁谷街道综合执法人员在张贴提示牌。(鲁谷街道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6日电 (尹星云)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昨天,北京石景山区鲁谷街道对沿街商铺、公共办公场所发放张贴了650套 “公共场所温馨提示牌”,提醒广大市民和商家出入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护自己,关爱他人,定时消杀,净化环境。

在“公共场所温馨提示牌”上,“北京健康宝”的二维码非常醒目,时刻提醒着居民在进入商铺前要进行扫码登记。同时,“共建共治共享、建设和谐鲁谷”、“防范疫情,从我做起”、“不聚会,少出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排队距离,间隔1米以上”等标语简单不失温情。在辖区门店,鲁谷街道综合执法人员在张贴提示牌的同时,也对门店防疫措施进行了检查,对有防疫措施不到位的门店及时提醒整改,确保鲁谷地区防疫执法工作平稳有效的开展。

据了解,元旦期间,鲁谷街道定制了“公共场所温馨提示贴”650套,从不同角度提醒居民注意疫情防护。新年伊始,鲁谷街道对辖区内近五百家“七小”门店和公共场所进行“提示牌”张贴,做到防疫执法全覆盖。下一步,鲁谷街道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大对节前公共场所的防疫检查。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