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韩村河共有产权房再申购 城六区户籍和在城六区工作的家庭也可申购

2020年12月13日15:00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房山韩村河共有产权房再申购

  本报讯(记者赵莹莹)记者从房山区住建委获悉,韩村河镇的慧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将启动第三次申购,登记时间为12月16日10时至12月31日17时。和之前两次申购不同的是,此次该项目除了房山区户籍和工作的家庭,还面向城六区户籍和在城六区工作的家庭申购。

  韩村河镇的慧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9.6万平方米,总套数为1107套,已选房366套。本次配售的房源741套。由于项目距离城区较远,也没有轨道交通配套,所以价格较低,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13500元/平方米,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85%。

  之前两次申购,该项目都是面向房山区户籍和工作的家庭,而此次该项目的配售对象分为两类:一类是申请人为房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房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本市城六区户籍和在城六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另一类是申请人为在房山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在城六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其中在房山区工作的审核认定标准为本月在房山区缴纳社会保险,申购人在北京市个人社保权益记录中所载明的缴费区为房山区,即认定为“在房山区工作”。

  该项目的申购网址为:http://gycq.zjw.beijing.gov.cn。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