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天才计划公益项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2020年11月30日10:3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11月28日,“呵护天才计划”公益项目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自2020年8月20日在公益宝平台发起至今,已有101位明星艺人参与项目宣传,4期众筹共动员粉丝捐款9606次。

“呵护天才计划”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的爱心资助下发起设立,旨在对自闭症群体的公益扶持帮助,促进自闭症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自闭症群体融入社会提供可行的途径,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的认知和关注,为弱势群体参与社会活动、融入社会生活发挥积极导向作用。

中国自闭症患者已超过一千万,0到14岁的儿童患病者达200余万。但大多数家庭的经济收入不足以支持自闭症儿童长期康复训练的费用。“呵护天才计划”以帮助自闭症患者康复训练、融入社会生活为主要目的,积极履行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把公益践行的更加契合社会的需要。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