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昨天迎来初雪 3.2万人次环卫人员参与扫雪

2020年11月22日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全市昨天迎来初雪

  

昨天,一场冬雪飘飘洒洒降落京城,天坛公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景打卡。本报记者 刘平摄

       本报讯(记者 王天淇 骆倩雯)昨天,在“小雪”节气到来的前一天,初雪如约而至,给京城带来了一个特别的周末。今年初雪日较常年偏早8天,本次降雪天气过程已达初雪标准。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委获悉,各环卫作业单位有序开展扫雪铲冰工作。截止到昨天16时,全市共出动作业人员32158人次,确保城市道路无积雪结冰,通行条件良好。由于昨天白天气温不算很低,所以雪一落到地面,基本就化成水了,因此不少区域原本计划的“扫雪铲冰”任务也变成了清理积水。北京环卫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路面温度较高,集团公司负责清扫保洁的城市道路主辅路、立交桥及匝道均未出现积雪现象,路面无结冰。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