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博物馆IMAX巨幕升级

2020年11月03日07:5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中国电影博物馆IMAX巨幕升级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中国电影博物馆IMAX巨幕影厅日前完成升级改造,正式开放。《信条》《金刚川》等大片将以亲民票价在此放映。

  中国电影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升级是整个系统的全面提升,包括放映设备、音响、银幕以及座椅、地毯、灯光照明等环境设施都全部换新,观众可拥有全新的观影感受。而且,这块最新诞生的IMAX银幕为目前北京最大。

  升级改造后的IMAX影厅近期将排映《信条》《金刚川》《急先锋》等大片。票价非常亲民,2D影片50元,3D影片60元。该影厅后续还将推出IMAX巨幕科教大片。

  曾创造《阿凡达》奇迹并引发观影热潮的IMAX 70毫米胶片放映设备虽在改造中被替换下来,但并没有被闲置,博物馆特别设计了独立的IMAX展厅用于胶片设备的运转演示,观众可以近距离领略IMAX 70毫米胶片放映设备是如何工作的,探究世界顶级胶片放映系统的奥秘。

(责编:董兆瑞、高星)